2023/09/07
SEMICON Taiwan 2023 國際半導體展 盛大開幕!
SEMICON Taiwan 2023 國際半導體展於9月6日盛大開幕,今年展覽規模再度創下新高,擁有超過3,000個攤位,並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國950家廠商參展,集結於南港世貿一館和二館,為業界帶來了無比的盛會。


在這個備受期待的展覽中,凱奕科技有幸成為其中之一的參展廠商,展示了多項引人注目的主題和產品,包括:
* 全方位解決方案:凱奕科技致力於提供半導體、光電、太陽能等產業全方位的解決方案,以滿足客戶不斷增長的需求和挑戰。
* 客製化及工程改善專案:我們頃聽客戶的需求,為客戶提供量身訂做的解決方案,並進行工程改善,以提高效率和品質、降低成本、延長產品使用年限。
* 複合材質:我們展示了複合材質的應用,這些加工件材料在半導體、光電、太陽能等產業製造中輔助設備運作,提升了性能和可靠性。
* 細微特殊加工展示品:一系列細微特殊的醫療手術器材,突顯了我們的專業知識、技術和品質。

此外,我們代理品牌CSA和GFG的產品也引起了廣泛關注。我們結合了這些產品與極早期多鑑識預警系統,以達到防患未然的警示效果,吸引了眾多廠商的關注。


一年一度的SEMICON Taiwan展覽盛會,代表台灣半導體產業不斷創新和進步,凱奕科技作為其中一員,將繼續努力為客戶提供卓越的解決方案和技術支援,並協助客戶優化製程降低成本。我們期待著在展覽中與您見面,分享更多關於我們的產品和服務的資訊。